蒙阴通报1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用公款送贺礼

2017-04-1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蒙阴县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蒙阴县联城镇中心小学对山教学点负责人禹文平违规公款送贺礼等问题。2016年10月,时任联城镇中心小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刘淑君家属生育二胎,禹文平用公款送贺礼600元;对山教学点管理不严格,个别在职教师长期缺勤,禹文平负主要领导责任。2017年4月7日,蒙阴县教育体育局给予禹文平记过处分,责令联城镇中心学校免去禹文平对山教学点负责人职务。此前,蒙阴县纪委已对刘淑君违纪问题作出相应的纪律处分。

  通报强调,在党,纪律底线必须守牢;在公,公款姓公不能乱花;在私,党性原则必须坚持。广大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查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充分利用典型问题和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措施执行情况开展"回头看",始终保持从严管党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和恒心,继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把纠正"四风"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坚决防止反弹回潮,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