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桃墟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2017-05-20 0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蕾
play
" />

   蒙阴县桃墟镇党员干部当好“三员”,扎实开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当好“调研员”。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工作重点在乡镇,前沿阵地在村庄,改革成功的关键在调研工作。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各村农村产权实际情况,准确掌握各村宅基地、承包地等具体数量和信息,及时掌握各村改革的进度和存在问题。    

  当好“宣传员”。该镇要求各村加大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宣传力度。通过村内广播、宣传册、明白纸、宣传车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村民自觉支持、配合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浓厚氛围。

  当好“组织员”。成立镇长任组长、分管农业负责人任副组长的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为工作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求选派“第一书记”、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联系人要积极走村入户,发挥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纽带作用,充分当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排头兵和组织员。

     通讯员 王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