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城管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15700元善款温暖人心

2017-07-12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明月
play
" />

蒙阴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明月)7月10日,蒙阴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共筹得善款15700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7月10日,蒙阴县城管执法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鼓励每位职工拿出一天的工资用于做慈善。领导带头参与,全局上下踊跃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表达爱心。全局113名职工参加了捐款,共筹得善款15700元,其中最高单笔捐款金额500元。

  据悉,通过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职工的奉献精神、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蒙阴县城管执法局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社会正气,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富美”蒙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