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蒙阴城管安装190余块公益广告牌

2017-07-12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明月
play
" />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宣传

公益广告牌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明月)近日,蒙阴县城管执法局在城区内设置了一批公益宣传广告牌,共190余块,主要分布在城市主次干道交通护栏。

  为进一步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县城的认识,倡导居民文明生活,近日,蒙阴县城管执法局在城区内设置了一批公益宣传广告牌。

  据悉,此次安装的公益宣传广告牌共有190余块,主要分布在城市主次干道交通护栏,内容包含创建文明县城、争做文明市民等方面,并首次增加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宣传。在打造文明美观的城市面貌的同时,倡议全县人民踊跃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中来,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