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蒙阴蜜桃”获全国果品大会品牌估价44.37亿

2017-11-0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近日,2017第三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中国果业品牌盛典”发布了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公布“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蒙阴蜜桃”以品牌价值44.37亿元排名第11位,获“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英雄”称号,是全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唯一获得此称号的桃类品牌。

  据悉,本次评估,自2017年5月正式启动,最终完成了对148个品牌的有效评估。在这148个品牌之中“临沂品牌”有15个,占到总数的十分之一,10亿元以上的“临沂品牌”有5个,以“蒙阴蜜桃”领衔。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通讯员 张圣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