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岱崮镇落实推进会精神 推动卫计工作上台阶

2017-11-27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兆良
play
" />

  近日,蒙阴县召开了卫计工作现场推进会,岱崮镇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落实现场会精神。

  一是将会议精神立即向镇党委主要领导做了汇报。针对前三季度卫计工作考核结果,及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拿出了具体整改落实方案。

  二是组织镇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会,传达了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局领导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贯彻落实“七个必须”的工作部署入手,全面夯实各项工作,迎接好各级检查。

  三是全面开展对各村的督导、指导。要求各村居加大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视力度和保障力度;要营造浓厚的迎查氛围,确保场所干净、整洁,设备、设施完好无损,人员值班到位;要对全村情况全面摸排、全面梳理,杜绝各种错误及漏报、错报、瞒报。全镇上下立即行动,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做好各项基层基础工作上来,确保各级检查不出问题。

  通讯员 张兆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