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交通安全宣传送到“田间地头”

2018-03-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3日,蒙阴交警大队流动宣传队民警来到旧寨乡,为在田间进行春季麦田管理的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

  蒙阴交警大队将强化农村交通管理,扭转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同时,结合农村交通安全实际,特别是春季田间管理频繁,各类机动车和农机具使用率高,春耕生产存在大量交通安全隐患,交通事故多发的实际,专门印制了《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通报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指出公路沿线农村存在的严重交通安全问题,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危害,呼吁广大农民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蒙阴交警大队组织广大民警深入公路沿线的田间地头,开展耐心细致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发放《致公路沿线广大农民的一封信》,努力提升农民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确保了农民朋友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