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问题清单变整改清单 推动工作大提升

2018-03-29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临沂蒙阴县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用学习引导调研,在调研中发现问题不足,将问题清单变成整改清单,切实以大改进的成效推动工作大提升。

  蒙阴县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与贯彻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沂蒙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入心入脑的大学习、深入细致的大调研、务求实效的大改进,明确“学习清单”,实施“干部带头行动”;明确“问题清单”,实施“重点突破行动”;明确“整改清单”,实施“提质增效行动”,扎实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落实落地。县级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分工和所分管单位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自定1—2个调研课题;各乡镇街区、县直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确定调研课题,深入企业、扎根农村,扎实开展调研活动。

  通过深入排查和发现党员干部作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问题的症结、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思路,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弱项,切实以大改进促大提升。

  此外,今年,蒙阴县还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大力推进大健康产业、高效农业等重点产业发展。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通讯员 张圣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