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04-24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日,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 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岱崮镇犁掩沟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伟弄虚作假骗取电商奖补资金问题。2016年,岱崮镇犁掩沟村利用第一书记争取的扶贫资金建设了一处村级电商服务中心。2017年8月,王伟依托该中心以本村贫困户王某某的名义伪造材料骗取奖补资金5000元。2018年4月,王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岱崮镇五里沟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德圣弄虚作假骗取电商奖补资金问题。2016年4月份,岱崮镇五里沟村利用第一书记争取的扶贫资金建设了一处村级电商服务中心。2017年9月,刘德圣依托该中心以本村贫困户周某某的名义伪造材料骗取奖补资金5000元。2018年4月,刘德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在以上2起案件中,岱崮镇电商办主任兼统计站站长公茂恒存在审核把关不严、失职失责行为,被诫勉谈话;蒙阴县商务局电商科负责人崔晓波存在工作不严不实、失职失责行为,受到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