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桃墟镇:强化举措开展拆除违建整治行动

2018-05-2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刚 刘发明
play
" />

  近日,蒙阴县桃墟镇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和专业机械,依法对该镇魏城村的一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行为。 

  蒙阴县桃墟镇执法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在该镇魏城村一果园内发现一处建筑地基,疑似违法建设现象。经核实,该处建筑为私自建设,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行为。镇综合执法部门向违建户下达整改通知并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但是违建户在规定期限过后仍未拆除。为此,桃墟镇果断采取措施,制定拆除方案,组织力量开展了拆除整治行动。 

  今年以来,蒙阴县桃墟镇强化举措严管严控违法建设,加大拆违力度,镇综合执法部门定期开展全镇巡查,对违法建设发现一处、处置一处,确保将违法建设控制、消灭在萌芽状态,成功打击了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通讯员 李刚 刘发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