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蒙阴街道集中拆除城乡结合部违法建筑

2018-06-04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胜红
play
" />

  近日,蒙阴县蒙阴街道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县住建局和县公安局,开展了城乡结合部违建治理专项治理行动,对汶溪社区30多间违建住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2347平方米。

  汶溪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居民人员成分复杂,租住刚性需求大,当地居民为谋取一己私利,私自搭建钢架简易房屋,用于出租谋利,存在巨大社会隐患。

  蒙阴街道城管中队在对该处违建群依法下达相关文书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违建户的宣传发动工作,通过采取登门拜访、讲解政策、摆明利益得失和拆后建设管理等方式,在一周内做通所用违建户的思想工作。违建户及时将自己物品搬出,为集中拆违行动奠定基础。

  下一步,蒙阴街道将及时总结本次拆违行动的经验教育,逐步扩大城乡结合部拆违治违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 崔胜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