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蒙阴)首届大学生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实践锻炼夏令营开营

2018-07-19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高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高静)7月16日,由临沂市人才办、共青团临沂市委、蒙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青春闪耀沂蒙·助力动能转换”中国(蒙阴)首届大学生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践锻炼夏令营在蒙阴一中正式开营。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300多名学生和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团市委书记万明国说,此次活动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培育青年创新创业意识、升级企业生产管理水平、拓展校地交流合作通道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把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学业本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实践行动,在参与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临沂高质量发展中长才干、作贡献。

  仪式上,出席领导共同为夏令营开营,并向各实践团队授旗。学员代表和高校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悉,仪式结束后,夏令营学员将到孟良崮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观摩椿树沟田园综合体发展情况,并分赴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纺织服装、绿色食品加工、大健康产业、现代高效农业、现代物流等各类企业一线开展实践锻炼,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青春和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