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垛庄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环境整治活动

2018-08-0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连日来,蒙阴县垛庄镇组织镇干部职工、保洁员、村(居)两委干部一起走上街头,深入村居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环境集中清理行动。

  在全镇各主要街道、各村居到处都是工作人员热火朝天打扫卫生的场景,他们手拿扫帚、铁锹和抹布等工具,对全镇各街道路面、道路两侧、车站站牌、宣传栏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将道路沿线积存垃圾、杂草,墙面、路灯、广告牌等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使全镇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提升,镇容镇貌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该镇把创建全国卫生乡镇作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一项民生实事工程来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镇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单位和村居卫生等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城镇乡村面貌、环境卫生、人民健康水平得到全面优化提升。

  翟正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