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2018-08-10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日,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蒙阴街道小田庄村党支部原委员兼会计王明祥私自上报其女婿等五户家庭为贫困户问题。2016年11月,小田庄村“两委”研究认定本村没有符合条件的新增贫困户,王明祥会后私自上报了包括其女婿王某某在内的五户家庭为贫困户,在贫困户精准识别中优亲厚友,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月,王明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旧寨乡李家宅子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秀峰骗取“户户通”补助款问题。2015年,张秀峰在担任旧寨乡李家宅子社区党总支委员(主持李家宅子自然村工作)期间,虚报工程量,骗取“户户通”专项补助款34700元用于村集体支出。2018年5月,张秀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时任李家宅子自然村会计丁学勤、李家宅子社区村民委员会主任陈功合受到批评教育、作出书面检查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