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车管服务大厅开展“礼仪服务”赢民心创满意

2018-09-05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9月5日,蒙阴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开始推行“礼仪服务”,服务窗口温馨的一整套“礼仪服务”的小举措,做活了警民和谐的大文章,让办事群众既感受到了“放管服”改革的便利,又深切感受了礼仪服务的温馨、温情、温暖。

  蒙阴交警大队车管所,在前期进行系统的“礼仪服务”学习培训,熟练掌握“礼仪服务”的要点后,于5日开始在服务大厅推行“礼仪服务”。车管所服务人员在门口设立身披绶带的工作人员,对进入服务大厅的群众实行“迎宾服务”,“欢迎您的光临”一句亲切的欢迎词,一个标准的手势动作,让办事群众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变化。在迎宾人员的引导下,办事群众在触摸大屏上领到办理业务的号码后,在大厅等候处稍事休息。群众在听到叫号声音后,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

  据悉,蒙阴交警大队车管所,将实行《礼仪服务星级考核》,将星级考核的结果作为民警评功授奖的依据,充分调动民警开展“礼仪服务”的热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