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组成“行动队” 为夜间逃避检查的大货车“亮红灯”

2018-09-1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9月9日晚,蒙阴交警组成6支“夜间行动队”,专门应对为逃避检查,利用夜间行驶的大货车,一个晚上共查获超载大货车230辆。

  一段时间以来,在蒙阴交警大队严管高压态势下,一些大货车不敢白天上路行驶,他们利用夜间超载上路,以躲避交警的检查。蒙阴交警大队抽调警力,组成6支“夜间行动队”,对夜间上路行驶的大货车给予严厉整治。他们采取运动穿插、固定检查、群众举报、智能管控的战术手段,对夜间行驶的大货车进行全面检查,不给逃避检查的大货车以可乘之机。

  同时,组织被查获的超载大货车驾驶人,进行集中交通安全培训,向他们讲关于大货车超载整治的有关政策,讲货车超载的严重危害,讲货车超载的典型案例,讲货车驾驶人应负有的法律责任,引起大货车驾驶人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增强他们不超载行驶的自觉性。

  严厉查纠和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让货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大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全县道路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