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群众防邪意识 蒙阴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2018-09-1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笑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邪拒邪意识,8月份临沂市蒙阴县在全县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中,县防范办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赶大集、进企业、进社区摆展板、搞展览、挂横幅等形式,发放反邪教明白纸2000余份、反邪教宣传塑料盆(桶)600余个、围裙800余套。

  各乡镇、街区结合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39场(次),制作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78条(幅),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材料12000余份。另外,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优势,在县门户网站开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政务专栏,转发上传反邪教帖子30余篇。

  通过以上宣传形式的开展,全县范围内做到了墙上有标语、街上有横幅、网上有内容,增强了基层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

  常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