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管教并重加强“外卖小哥”交通安全管理

2018-09-12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善勇
play
" />

  9月11日,临沂蒙阴交警大队结合外卖小哥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标本兼治,综合管控,保证了外卖小哥依法、文明、有序参与交通。

  随着外卖行业的迅速发展,外卖小哥因其机动性强、车速快、难于管控的特点,存在大量交通安全隐患。蒙阴交警大队结合外卖小哥的交通安全实际,组织外卖小哥听交通安全大讲堂,组织参观交通事故车辆残骸,组织观看交通安全3D电影,组织观看城区交通情况监控,并利用文明交通签名、文明交通宣誓、文明驾驶体验,通过参与式、互动式、体验式、感悟式的交通安全宣教活动,提升外卖小哥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提升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同时,加强对外卖小哥的交通安全管理,对超速行驶、曲线竞驶、不礼让行人、闯红灯、闯信号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予以纠正,确保外卖小哥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

  行动当天,共教育外卖小哥150人,查纠外卖小哥交通违法行为34起,有力维护了交通秩序。

  魏善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