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10个行动组向“危险驾驶”行为“亮剑”

2018-09-13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2日,蒙阴交警大队开展“危险驾驶”整治集中行动,严厉打击危险驾驶行为,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山区群众出行平安。

  蒙阴县是山区县,山区道路路形复杂、事故多发,其中危险驾驶行为,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针对这种情况,蒙阴交警大队抽调100名警力,组成10个行动组,开展“危险驾驶”整治集中行动。他们采取封闭式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智能管控与群众举报精准查纠结合,小组穿插与拉网式排查结合的办法,对酒后开车、超速超载、违法载人、高速飙车、强超抢会等危险驾驶行为给予严厉打击,该罚则罚,该扣则扣,该行政拘留的行政拘留,该负刑事责任追究刑事责任,以维护法律的严肃性,震慑危险驾驶行为。

  同时,对危险驾驶行为举办“交通安全培训班”,通报全县交通安全形势,通报典型事故案例,讲清危险驾驶的严重危害和应负有的法律责任,为危险驾驶驾驶人敲响“安全警钟”。

  截至12日中午,共查纠危险驾驶行为45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2起,其中酒驾8人,有力维护了交通秩序,保障了山区群众出行平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