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30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为交通设施“洗脸”

2018-09-26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6日一大早,为创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让城市交通设施醒目一新,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蒙阴县正大、安泰、通安驾校30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清洗城市隔离设施和标志设施。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来蒙阴旅游的游客持续增多,为营造良好交通环境,维护城区交通秩序,展示蒙阴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外部环境,蒙阴交警大队与三所驾校的30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来到城市街道中间,清洗交通设施和标志,维护城区交通秩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一上午的时间,共清洗隔离设施5000米,交通标志60块,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文明交通志愿者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