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通安全“小电影” 做活山区客车驾驶人教育“大文章”

2018-10-17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6日晚20时,蒙阴交警大队为150余名客车驾驶人放映交通安全“小电影”,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

  为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更好的打造文明交通、平安交通、和谐交通,蒙阴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为运输企业送电影”活动,将精选的10部交通安全小电影送到运输企业,送到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中间。

  据了解,16日晚是为运输企业送电影的第二站,蒙阴交警大队流动宣传队民警针对客车驾驶人白天从事客运的实际,来到蒙阴县城乡客运公司,来到客车驾驶人身边,为夜间收车归来的客车驾驶人放映交通安全“小电影”,将自己制作的《安全是金》小电影在客运公司放映,广大客车驾驶人在极具震撼力、说服力、感染力的交通安全电影中,受到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了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升了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