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10万册《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手册》赠送山区农民

2018-10-2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3日,蒙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岱崮地貌山区,向当地农民发放《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手册》,夯实山区群众交通安全防线。

  蒙阴交警大队结合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针对驾驶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农民、学生、老人特定,编辑制作了10万份《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手册》,面向全县广大农民朋友发放,以提醒山区群众掌握山区参与交通的方法,教育他们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他们走村入户、赶大集、深入田间地头,来到人与密集的地方,向农民发放《农村交通安全手册》,为山区群众送安全,并不失时机的提供咨询服务,有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最大限度的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