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深入偏远山区 教"山里娃"学唱交通安全"儿歌"

2018-11-1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你拍一,我拍一,交通安全是第一;你拍二,我拍二,红绿黄等看仔细;你拍三,我拍三,路边玩耍不安全;你拍四,我拍四,路口走路看指示;你拍五,我拍五,不闯红灯防事故。"这是地处偏远山区的蒙阴县贾庄幼儿园里传出的"交通安全拍手歌"。

  11月16日,蒙阴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情系山里孩子,打造平安校园"宣传活动,贯彻"交通安全宣传从娃娃抓起",他们针对孩子特点和应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编写"交通安全拍手歌",深入离县城较远的贾庄幼儿园,来到山区孩子中间,教唱"交通安全拍手歌",以这种孩子们喜欢的形式,加强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育他们学习交通安全常识,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增长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目前,该大队已深入15个幼儿园,与1600名幼儿互动宣传,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