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交通安全"小电影" 做活冬季货车运输安全"大文章"

2018-11-2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6日晚,蒙阴交警大队在浩阳物流公司,为该公司150名货车驾驶人放映交通安全"小电影"。

  为搞好货车驾驶人冬季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形成"人人重视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局面,共同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蒙阴交警大队将发生在县内的典型交通事故监控视频,配以解说、提示文字和音乐,精心制作成10分钟的交通安全小电影《平安是福》,内容短小精悍,适合运输繁忙冬季运输旺季在各种场合反复播放。在浩阳物流公司,大货车驾驶人在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现场的画面中,在周围人、身边事的震撼画面中受到触动、受到启发、得到教育,从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依法、文明、规范、有序驾驶车辆的自觉性。

  据悉,交通安全小电影将面向客车、货车、危化物品运输车、校车、旅游包车、农村面包车、农用车驾驶人放映,筑牢冬季交通安全的防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