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召开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

2018-11-29 10:4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郇恒雪
play
" />

  为切实做好冬季旅游安全工作,近日,临沂市蒙阴县组织召开了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冬季旅游安全生产会议,旅游专班成员单位、乡镇街区分管负责人、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了《蒙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开展冬季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全县旅游行业专班集中整治方案》等。要求各乡镇街区、各成员单位、各旅游企业要以这次集中行动为契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排查安全隐患,立即做好整改。与会部门单位要全面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加强对旅游市场监管和检查,要认真落实三项制度,加强安全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确保全县旅游安全生产秩序持续稳定。

  鲁南商报记者 郇恒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