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农民"朋友当上蒙阴交警的"执法执纪监督员"

2018-12-04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4日,蒙阴交警大队举行"聘任执法执纪监督员仪式",100名各界人士担任"执法执纪监督员",其中,50名农民朋友受聘担任蒙阴交警大队的"执法执纪监督员",这是蒙阴交警首次大幅扩大农民"执法执纪监督员"的数量。

  随着人车路矛盾的突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对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如何规范民警和辅警的管理行为,是队伍管理成败的关键。蒙阴交警大队在新年度即将到来之际,将原有的"执法执纪监督员"进行了调整和充实,主要针对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加强的实际,重点扩大了农民朋友担任"执法执纪监督员"的数量,让农民朋友对执法服务、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更好的改进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让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更具有针对性、有效性、科学性。

  同时,对民警队伍管理进行全面监督,及时发现队伍中存在的管理简单粗暴、吃拿卡要、不深入联系群众等问题,以便交警大队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对民警行为予以规范和约束,增强民警拒腐防变能力,规范管理能力和爱民亲民的意识,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