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电波架起连心桥 警民互动构和谐

2018-12-0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4日,蒙阴交警大队长孙克海,副大队长刘长宁带领交通秩序、肇事处理、车辆管理岗位负责人,来到蒙阴县政府纠风办、蒙阴县广播电视台合办的"行风热线"栏目,与广大电视观众、广播听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孙克海详细介绍了蒙阴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学校、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治理情况,122交通安全宣传周开展情况。一一解答了观众、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

  蒙阴交警大队将"行风热线"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积极通过该平台宣传交通安全管理中心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关心、这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