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成立司法行政工作室 打通扫黑除恶最后一公里

2018-12-10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广大人民群众热切的期待和对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安全感的突出诉求,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蒙阴县委办公室派驻蒙阴经济开发区向阳庄村第一书记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和村两委成员一起成立向阳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积极深入农户家中宣传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在村宣传栏张贴举报方式通告;利用村党员固定学习日时间,普及法律知识,部署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让群众出门见标语、抬头见横幅,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同时,积极协调蒙阴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向县司法局汇报,成立了向阳庄村司法行政工作室,下一步计划建设向阳庄村法律大讲堂,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观念,打通扫黑除恶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