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农村"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做到"四个注重"

2018-12-14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4日,蒙阴交警大队深入地处孟良崮山下的高家庄村,对村庄机动车和农机数量进行摸底登记,以便有针对性的采取安全管理措施,保证农村交通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抓住农闲有利时机,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作为管理重点,再具体工作上做到"四个注重",抓住了农村交通管理的主动权,保证了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四个注重"的内容是"注重摸底登记"、 "注重隐患排查"、"注重宣传教育"、"注重劝导提示"。蒙阴交警大队组成10个工作组,深入山区农村对村内的机动车和农机的数量一一进行摸底登记,将农村机动车和农机的数量拖起来,以便有针对性的采取"户籍式"管理模式,为无牌无证车辆上齐牌证,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和教育,保证农村机动车纳入正规化管理轨道。蒙阴交警大队对"村村通道路"和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隐患排查,注意发现道路和驾驶人管理、车辆管理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到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进入冬季,蒙阴交警在农村排查安全隐患96个,安装宣传栏270块,全部开通了交通安全广播,劝导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80人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