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垛庄镇依法拆除一处违法建筑

2018-12-17 11: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翟正勇 王言忠
play
" />
 

  图为依法拆除现场

  12月16日,垛庄镇根据群众举报,组织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一处正在农田施工的违法建筑,及时制止了业主违法建房行为。

   这处违法建筑位于该镇红日村,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赶到现场时,发现建筑整体框架已形成并开始封顶,执法人员对业主违法行为迅速进行了制止。通过耐心地向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使其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和错误,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当即拆除了违法建筑。

  针对私搭乱建、违法建设现象有所抬头实际情况,垛庄镇整合力量,以“零容忍”态度和措施,进一步加大了对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有效地杜绝了违法建设的势头。(通讯员 翟正勇  王言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