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响警报紧急护送断肢工人 蒙阴交警真情谱写爱民篇章

2018-12-25 18: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王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君)24日,蒙阴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在京沪高速蒙阴收费站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时接110指令,称蒙阴第六建筑公司工人王某在工作过程中不慎将自己的右手大拇指锯断,伤口血流不止,需紧急救治。伤者王某现已由其家属和工友护送,即将到达蒙阴收费站,需蒙阴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苏京江快速反应,立即用对讲机向大队领导简要汇报情况,并迅速与伤者家属取得联系,确认伤者所处地点,并带领辅警发动警车在收费站口做好接应准备。伤者乘坐车辆到达后,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将伤员转上警车,拉响警报,一路疾驰,将伤者送至新泰骨科专业医院,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进急诊室。万幸的是,因送医及时,伤者受伤手指得以保全,正在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伤者家属对民警快速、及时、热情的救助表示衷心感谢。蒙阴交警一切安排妥当后才放心的离开医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