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坚持"零容忍""无死角"整治 向节日酒驾"亮红灯"

2019-01-2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1日,蒙阴交警大队立足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特别是根据春节临近,广大人民群众走亲访友、节庆活动增多,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的实际,坚持零容忍、无死角整治,向节日酒驾行为说不。

  蒙阴交警组织机关和一线警力,并从公安局抽调其他警种参加,组成10个执法行动队,对蒙阴境内实行大规模整治行动。行动采取封闭式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交叉换位与拉网排查结合,分散行动与集中行动结合,定点与不定点结合,定时与不定时结合,注重战术运用打攻坚战的办法,并注重抓好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控。

  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严处理,形成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给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以可乘之机,最大限度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当天共查获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人,其中醉驾2人,行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