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6个检查站10支行动队动静结合 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2019-01-2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1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启动日,蒙阴交警排兵布阵,组成6个"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10支"春运交通安全流动行动队",动静结合,合力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以保证群众平安回家。

  蒙阴交警大队结合山区道路坡陡、弯急、路窄、路形复杂、交通安全问题突出、交通事故多发的实际,调集200名民警和辅警,组成6个春运检查服务站,把守高速公路蒙阴收费口、高速公路孟良崮收费口、车站、常路、旧寨、界牌交通要道,启动严管模式,对过往7座以上客运车辆逢车必查,对客运车辆实行超员下客、凌晨限行、强制休息等措施,坚决消除客车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强化大型货车、校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的检查,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蒙阴交警大队还组成10支春运交通安全流动行动队,采取运动穿插与拉网式排查结合,分散管理与集中行动结合,智能管控与群众举报精准查纠结合,对辖区存在的涉牌涉证、酒后开车、超速行驶、超员上路、超载运输、疲劳开车、违法载人、报废拼装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绝不姑息,将交通事故苗头消灭在大门以内、上路之前,保证春运全县交通秩序良好,保障道路的安全与畅通,为山区群众平平安安迎新春,团团圆圆过大年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吉祥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