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开展"强化整训促规范、岗位练兵树形象"队伍集中整训活动

2019-02-13 18: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3日早,蒙阴交警大队为增强队伍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理性平和执法的自觉性,新年度树立蒙阴交警良好形象,组织开展"强化整训促规范,岗位练兵树形象"为主题的队伍集中整训活动。

  蒙阴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强化整训促规范,岗位练兵树形象"为主要内容的练兵整训活动,将文明用语、法律法规、执法规范、警容仪表、手势动作、警务礼仪作为整训内容,开展大规模练兵活动,并要求一个动作不达标不放过,一个规定不熟知不放过,一句文明用语不会用不放过,一条法律条文记不住不放过。学习培训结束组织相关知识考试,不合格的限期再学,直至合格。

  通过整训学习,提高了民警队伍依法管理、文明管理、规范管理、理性平和管理的能力,树立了良好交警执法形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