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节后立足"农家书屋" 打造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新阵地

2019-02-13 18:0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2日早,蒙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蒙阴县常路镇常路村,来到该村农家书屋,为正在农家书屋阅览图书的农民送去了交通安全杂志、交通安全部报刊、交通安全读本、交通安全书签、交通安全挂图、交通安全小饰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卡等丰富的宣传材料,为农民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供了支持。

  大年过后,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农村农民陆续开展春季生产,走亲访友各类机动车使用率高,涉牌涉证、酒后开车、超速超载、超员运输、违法载人、乱停滥放、使用报废车问题突出的实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家"活动。他们针对"农家书屋"缺乏交通安全知识材料、读本、报刊杂志、宣传提示卡、宣传小饰品的问题,印制了大量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为农家书屋充实交通安全资料,供农民朋友学习。

  春节之后,蒙阴交警流动宣传队共深入10个村庄开展宣传教育,安装宣传栏20个,固定标语牌20个,安全提示牌40个,为农民朋友节后出行和春季生产提供了交通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