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高速交警"春运爱心驿站" 为往返群众提供温情服务

2019-02-13 18: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王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君)春节期间,京沪高速公路蒙阴段车流、人流倍增,为切实解决出行群众饮水难、休息难问题,蒙阴高速交警大队本着"温暖在路上 平安伴你行 临沂交警在您身边"的理念,在春运执勤点设立爱心春运驿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温暖着每一位旅途人。

  春运爱心驿站设置车辆检查登记区、安全行车知识宣传区、旅客休息区、爱心服务区。在车辆检查登记区,民警认真核对驾驶人信息,询问驾驶时长,认真清点车上人数,查看安全设备,细心提醒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对检查的车辆一一登记检查情况,叮嘱驾驶员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在安全行车宣传区,民警通过播放安全行车知识、事故案例,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公布紧急电话等形式,提醒广大驾乘人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在旅客休息区,民警为乘车人提供座椅、热水,让群众在候车过程中得到充分的休息,舒缓群众的旅途奔波。在爱心服务区,民警积极为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提供饮水、紧急药品、常用工具、灭火器、爱心雨具、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

  执勤民警的尽职尽责,规范执法、亲情服务赢得了广大驾乘人员的声声赞誉,让旅客感受到蒙阴民警的温暖,让他们回家的路更加舒心、暖心,让群众回家的路更坦荡,进一步密切了了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