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组织“交通安全文艺节目巡回宣传队” 上山下乡演出忙

2019-02-18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7日晚,蒙阴交警大队“交通安全文艺演出队”,深入蒙山旅游管理区花果庄村演出,现场1000余名村民观看了演出。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山区农民交通安全意识差,法制观念淡薄,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不强,交通事故多发,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挑选部分文艺骨干,根据全县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特别是涉及农民的部分交通事故案例,编排相声、小品、演讲、山东快书等文艺节目,组成“交通安全文艺演出队”,开展“交通安全文艺节目巡回演出”活动。

  演出队按照演出计划,深入农村、乡镇、偏远山区、边界结合部的村庄,来到山里农民中间,在农村广场搭建简易舞台,组织村民观看,农民朋友在相声、小品、演讲、山东快书的精彩的艺术欣赏中,在现场欢声笑语中受到触动、得到启发、得到教育,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