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春风行动”到运输单位现场解答驾驶人关切

2019-02-20 19: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蒙阴交警大队针对辖区运输单位驾驶人多的实际,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现场宣传交通法规知识,解答驾驶人关心的问题,受到驾驶人一致好评。

  蒙阴交警大队将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和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为载体,落实交通管理的治本措施,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行动”,并针对部分运输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组织驾驶人座谈,并采取驾驶人提出交通安全突出问题,交警认真解答的方式,现场解决驾驶人对交通安全的“困惑”,以及关心的突出问题,蒙阴交警的此举,既密切了警民关系,又解决了驾驶人关心的安全及交通难题,深受驾驶人欢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