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100场交通安全电影送校园 30000名学生受教育

2019-02-2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王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君)20日,蒙阴县各中小学校迎来"开学季",蒙阴交警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动员宣传科、交管科、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和各中队同步行动,深入城乡中小学校,放映100场交通安全电影,30000名中小学生受教育。

  蒙阴交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成立10支流动电影放映队,配备交通安全电影放映设备,挑选10部适合中小学生观看的交通安全电影,在开学第一天,深入城乡学校放映交通安全电影,上好开学"第一课"。他们采取循环放映,轮番观看的形式,组织各班级学生轮流观看交通安全电影,在极具震撼力、说服力、教育力的交通安全电影中受到启发、得到教育。流动放映队民警,利用学生观看交通安全电影的机会,发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提示卡》,教育中小学生依法、文明、礼让、有序、规范参与交通,保证中小学生上学、放学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电影放映活动覆盖面广、宣传效果好,为中小学生新学期出行筑牢了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