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副县长王锦栋一行到市检验检测中心座谈交流

2019-02-22 13: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任永本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永本)2月18日,蒙阴县副县长王锦栋、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周子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文涛等一行到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学亭等人参会。

  座谈会上,周子俊汇报了蒙阴县检验检测机构运转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蒙阴县检验检测中心是蒙阴县政府于2014年整合质监、食药监、农业、畜牧、渔业等部门的检验检测职能,组建的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县政府拨付经费购置了农残、兽残、煤炭、石油产品等检测仪器。通过省质检部门资质认证,能承担农产品(畜渔)、食品、肥料、土壤、水质、石油制品、煤炭、建材等457种产品4400多个参数的检验检测工作,检验检测范围涵盖种养殖、生产加工、市场销售、餐饮消费等各个环节。

  2018年,蒙阴县检验检测中心深化产学研工作,与中科院合作挂牌成立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生蒙阴实践基地”和“国家重点专项蒙阴实验基地技术中心”,极大地提高了技术水平和检测能力。蒙阴县委、县政府积极支持县检验检测工作,抽检经费由财政局根据实际检测任务核定,并统一拨付到县检验检测中心集中使用。

  朱峰华对蒙阴县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市检验检测中心深化机构改革情况,高点定位、全面谋划,确立了“党建引领,走在前列”的总体思路。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各县工作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各地检验检测成功的经验,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共同促进检验检测事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