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对120名记12分驾驶人进行集体约谈

2019-03-0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5日,蒙阴交警大队组织120名记满12分驾驶人,开展"警告警示教育",提醒他们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防范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行车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将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将记满12分驾驶人的警告警示教育作为重点,开展了全面、系统、针对性强的警示教育工作。组织120名记满12分驾驶人,来到蒙阴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通过交通事故车辆残骸警示教育,观看全国重特大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3D电影,举办辖区道路典型交通事故原因剖析,观看城乡道路交通违法实时监控等形式,对驾驶人们进行启发性、警示性安全教育。

  同时,组织记满12分驾驶人进行集体约谈,针对存在安全问题对驾驶人进行警告,努力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礼让、有序、规范驾驶车辆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蒙阴交警还举行了"文明驾驶宣誓"仪式,"文明参与交通签名"活动,与每位驾驶人签订了《依法文明驾驶车辆安全责任书》,上紧了安全弦。

  蒙阴交警为记满12分驾驶人开展警告警示教育,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为防范交通事故发生,强化源头管理起到了良好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