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高速交警整治机动车"低速"行驶 130人被警告

2019-03-1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王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君)11日,蒙阴高速交警大队利用执法合力整治机动车低速行驶,130辆机动车被警告,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蒙阴山区路段多,路形复杂,车辆在蒙阴路段行驶,慢行问题严重,非常不利于行车安全,引发大量交通事故。对此,蒙阴高速交警大队将整治车辆低速行驶作为工作重点,采取视频巡查与路面跟踪巡查结合的办法,对车辆慢行问题,在运动中查纠,利用车载喇叭发现一个喊话纠正一个,对于不听劝阻的依照法律规定顶格处罚,以规范驾驶人驾驶行为,维护高速公路行车秩序。

  同时,对于不保持安全距离、不按规定超让车、随意停放车辆、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违法行为予以纠正,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与畅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