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贯彻"三多机制"抓好"春季交通安全突出问题整治"行动

2019-03-1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2日,蒙阴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春季交通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落实"三多机制",加大春季交通安全管理攻势,保证春季交通安全形势的平稳,保证山区群众出行平安。

  进入春季,蒙阴境内城乡建筑工地和重点工程进度加快,广大农民也迅速投入田间生产、果园管理和春耕、春种大忙季节,各类机动车使用率大大提升,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农用车辆以及摩托车涉牌涉证、违法载人、多拉快跑、乱停滥放等交通违法现象严重,不安全因素多,导致各类交通事故增多。

  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春季交通安全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按照"源头管理与路面管理结合,集中整治与分散管控结合,重点路段治理与一般道路巡逻结合,专项整治与综合治理结合,动态管理与静态管理结合"的办法,注重形成执法合力,建立"多部门联动、多警种联合、多战术运用"的"三多机制",集中开展春季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突出交通违法整治,做到哪个问题突出就整治哪个问题,哪个环节薄弱就加强哪个环节,有的放矢开展整治行动,不给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可乘之机,最大限度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保证了全县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