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印发《山区道路客车驾驶和乘车安全提示卡》 筑牢驾驶人和乘客安全防线

2019-03-2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21日开始,蒙阴交警大队针对春季山区客运交通安全实际,结合清明客运旺季交通安全实际,印制5万份《山区道路客车驾驶和乘车安全提示卡》,陆续发到驾驶人和乘客手中,筑牢驾驶人和乘客思想防线。

  为做好清明前后的客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客运安全,蒙阴交警大队以提高驾驶人和乘客安全防范能力入手,将安全上下车、系好安全带、不乘坐超员车、不在高速公路随意上下客、不携带危险物品、不开超速车、不疲劳驾驶车辆等九个方面作为主要内容,印制精美的《山区道路客车驾驶和乘车安全提示卡》5万份,面向广大乘客和驾驶人发放,提醒他们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并针对山区道路、雨雾恶劣天气实际,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交警大队还针对道路、天气、交通情况,通过短信平台、北斗导航平台、双微平台及时向驾驶人发布交通安全警示、提示,随时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行车,谨慎驾驶车辆,确保客运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