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节上普法忙 蒙阴县司法局“送法下乡”走进旧寨桃花节

2019-04-08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伊秀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伊秀梅)4月6日,蒙阴县旧寨桃花节盛大开幕。蒙阴县司法局以此为契机,以花为媒,在桃花节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近年来群众比较关心的桃款拖欠问题,向广大群众发放《致全县果农的一封信》,告知他们如何选择中间商,以及在签订蜜桃购销合同过程中,应该如何有效防范桃款拖欠风险的发生,对于已经发生的蜜桃欠款,引导他们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采取悬挂标语、发放传单、展板展示、答疑释惑、赠送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同时向现场群众普及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使人们在欣赏桃花美景的同时,收获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受到了游客和群众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