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上起“夜间爱民岗”增强市民“安全感”

2019-06-05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4日晚21时,蒙阴交警大队在人员密集的人民广场、城北广场、世纪花园广场附近疏导指挥交通,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这是蒙阴交警大队夜间“爱民岗”护卫市民出行平安的画面。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夏季到来,气温升高蒙阴县城夜间户外乘凉、健身、娱乐活动的人员激增,小地摊、小集市、小餐饮密集,特别是城区几处广场周围路段人车流量成倍增多,交通安全情况复杂,经常出现夜间交通高峰的实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具体警力部署方案,组织民警上起夜间“爱民岗”。

  执勤民警在城市繁华路段疏导指挥交通,清理非交通占道,查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城市道路有序畅通,蒙阴交警上起“夜间爱民岗”的举措,增强了市民出行的“安全感”,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