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围绕"六治"做好山区道路交通管理 护卫群众平安行

2019-06-1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9日,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山区道路点多、面广、线长、坡陡、弯急、路窄、情况复杂的实际,围绕"六治"做好夏季山区道路交通管理,力争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一举扭转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

  蒙阴交警大队立足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有针对性开展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并将"治超、治疲、治乱、治堵、治酒、治险"作为山区交通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采取得力措施有的放矢实施多波次、高频率、重实效的整治行动。

  同时,采取多警种联合、多部门协同、多战术运用的管理机制,利用合力作用力克交通"顽疾",消除了大量危及交通安全的隐患,使交通安全整治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其次,实行"路段承包责任制",加大山区道路交通管理的力度、密度和广度,不失时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做好山区道路沿线群众的说服教育工作,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纠一起,并开展耐心细致的法律知识宣传,以起到"纠正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努力从根本上、从源头上、思想上筑牢安全的"防线",共同打造"平安交通"、"文明交通"、"和谐交通"。

  "六治"行动的开展,为山区群众出行平安筑起了安全的"屏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