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启动"拒绝超速超员、护卫客运平安"宣传活动

2019-06-1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6月10日晚,蒙阴交警大队举行"拒绝超速超员、护卫客运平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县的客车驾驶人参加仪式。客车驾驶人代表的倡议发言,"拒绝超速超员、打造客运平安"签名活动,客车驾驶人文明驾驶宣誓等将活动推向高潮。

  蒙阴交警大队结合山区道路夏季交通安全问题突出,交通事故进入多发期的实际,针对部分客车超速、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现象严重,危及客运交通安全的问题,有针对性开展以"拒绝超速超员、护卫客运平安"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蒙阴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车站、城乡客运场、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蒙阴人民广场、新城路等繁华场所,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超速超载行驶的严重危害,让广大驾驶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认清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超速超员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协助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平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