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车管所推行“办事群众评议民警服务”制度

2019-06-1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6月11日,蒙阴交警大队车管所设立“群众评议箱”,印制“车管服务群众评议投送卡”,办理完车管业务的群众,在走出车管业务服务大厅时,将服务评议投送卡根据民警服务情况,分别投送到评议箱的“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窗口内,民警服务优劣由群众说了算。

  蒙阴交警大队车管所在精细化管理上做文章,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积极引领车管工作求上进、求突破,积极推行“群众评警”制度,车管服务工作再上台阶。这个大队车管所,积极打造“文明车管、礼仪车管、和谐车管”,推行“车管民警窗口服务星级考核”,注重抓好车管服务窗口的日常检查考核,在实行“大队领导督导检查,所领导不定时检查,窗口之间相互协查”,完善内部监督的同时,在大门内测设立“群众评议箱”,印制“车管服务群众评议投送卡”,在大厅各窗口办理完车管业务的群众,在离开服务大厅时,将随车管业务手续发放的“评议投递卡”根据民警服务情况,分别投送到监督箱的“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窗口内,民警服务优劣由群众来评判。

  与此同时,将群众的投卡情况进行全面统计,纳入民警考核。其次,民警服务优劣按照检查打分,考核得分,群众评警的分数,计算总得分,评出窗口服务的名次,设立“车管服务流动红旗”,作为年底评功授奖的重要依据。

  此举有效规范了民警的窗口服务,促进了车管所服务水平上台阶、上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