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启动“千场交通安全电影送基层”活动

2019-06-13 19: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2日晚,蒙阴交警大队流动电影放映队民警来到蒙阴县客运公司,来到客车驾驶人身边,为该公司驾驶人放映《莫拿生命当儿戏》小电影,拉开了千场交通安全电影送基层活动的帷幕。

  为加大夏季交通安全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扎实实施“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更好发挥宣传教育特殊战斗力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真情打造文明交通、平安交通、和谐交通,蒙阴交警大队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千场交通安全电影送基层”活动,将部分精彩的交通安全电影送到全县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农村、学校、运输单位、物流公司、驾校等基层单位。

  电影放映队将自己制作的《莫拿生命当儿戏》电影作为主打片,根据不同对象选择不同的电影,保持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让基层群众特别是驾驶人在极具震撼力、说服力、感染力的交通安全电影中,受到交通安全教育。为保证千场交通安全电影送基层活动有效开展,蒙阴交警大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并组织强有力的检查监督和考核,充分调动了电影队民警工作积极性。

  据悉,千场交通安全电影送基层活动,将是蒙阴交警大队夏季交通安全宣传的重要举措,将力争在持续性、广泛性、全覆盖、重实效上取得突破,保证夏季交通事故多发期的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